学术讲座

漫画之路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2日作者:编辑:jjxyadmin99浏览量:

(经济系记者余娅)悠悠漫画史,繁华二次世界。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于2016年5月26日上午十点半在教学楼1320教室举办的“漫画之路”讲座顺利进行。到场的嘉宾有深圳创意投资集团伍壹捌动漫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高杰老师、经济系主任梁彦博老师以及经济系的全体同学和相关的工作人员。

活动开始,一场悬疑中带着搞笑的漫画视频激起了同学们对漫画的热情,慢慢的随着漫画的情节带着自己的情感波动去听讲座,高杰老师以自身经历讲述漫画的历史,遥遥漫画之路,之间经历过多少的挫折才会有如此的辉煌。接下来高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各类漫画的销量,并且在其中为我们分析了漫画在未来的前景,在其中也为我们讲述了成为一位出色的漫画之前的艰辛之路,并告诉我们只要设立了目标就应该勇敢的前进,不论道路的曲折。最后以高老师为我们放一段他自己制作的动态漫画结束了讲座。

当我们的梦想在摇摇欲坠的时候,请告诉自己,不放弃。当我们的未来陷入无尽的迷茫的时候,请告诉自己,不辜负。当我们的情绪将要是空的时候,请告诉自己,不任性。我们或许会找到各种方法让自己不再觉得孤单,但在选择的时候,让自己的未来更加丰富吧。因为你,我会找到会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秦瑶教授莅临我校开展《统计的世界》专题讲座

下一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讲座

关闭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主讲人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