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历史沿革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浏览量:

2002年9月,贸易经济专业首次招生。

2003年9月,经济学专业获批,开始招生。贸易经济和经济学的开设,为经济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7月,经济系成立,下设经济学、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2014年,经教育部备案批准,学院新开设了经济统计学,乃西南地区首批开设校。

2014年9月,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学校将经济系拆分为经济系和商务系,经济系开设有经济学、贸易经济、经济统计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2016年10月,随着学校发展战略调整,学校下设各系升格为学院,经济系随之升格为经济学院,同时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调整到商务学院。

2021年4月,为拓展专业体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贸易经济专业从经济学院调整至国际商学院。

2021年9月,数字经济专业首次招生。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