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初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作者:邹纸墨编辑:周泓屹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收集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3月4日,我院1312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院长助理刘春兰、学团办副主任蔡婷、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春兰主持

会议伊始,刘春兰老师对本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强调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切实需要与诉求,助力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接着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以及同学们反映的关于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学业规划、课堂授课、教学设备方面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和想法。在听取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后,现场老师们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需跟进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

在座谈会的尾声,刘莉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提出自己的看法见解,共同建设学院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同时表示学院将认真总结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反馈,将学生的需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查课工作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