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作者:蔡婷编辑:李彦霓浏览量:

龙年见喜,朝暮有期,勇毅笃行,长风万里。为鼓励同学们迎接新征程、新挑战,昂扬斗志、勇毅前行,经济学院于3月4日早上7:20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龙腾瑞气迎新程,勇毅前行再出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23级经统二班廖秋喜同学主持,院学团办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2021、2022级班长、团支书以及2023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清晨7:2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随后,我院23级经济一班叶亦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创造滚烫人生》为题目的发言。她鼓励我们在快节奏的社会中,勇敢的活出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坚定自我方向,敢于挑战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滚烫人生。

本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鼓励同学们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让我们以龙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以龙的魄力,迎接新的机遇;以更高的目标、更大的决心追求梦想。“龙腾瑞气迎新程,勇毅前行再出发”,相信同学们定会坚定信念,奋力拼搏,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经济学院党员服务站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初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