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查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作者:蔡婷编辑:杨银浏览量:

为强化课堂教学管理,保证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6日上午,院副院长王路云、院长助理刘春兰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从整体情况来看,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落实有力,秩序井然,学生学习态度认真,精神饱满,教室里展现出一幅“师生同台、教学相长”的求学画面,此次查课工作的进行为整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一个好的开端。

此外,在院党总支书记刘莉的带领下,经济学院辅导员队伍也同步开展了课堂出勤情况排查工作,坚持“沉下来、走出去”,深入学生、深入班级,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促进学风建设。

夯实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本保证,未来经济学院将继续一抓到底,久久为功。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初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一院一镇街 | 我院学生张茂娇应邀参加惠民街道白象山“村晚”暨巴南区惠民街道乡村文艺汇演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