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经济总协会获评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活力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作者:综合办编辑:黄明君浏览量:

为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团市委开展了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通过新媒体展示学生社团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经过高校展示,同学评选,结合社团建设成果,我校经济总协会成功获评2022年重庆市高校“活力社团”荣誉称号,并成功登榜“学术科技类”TOP5榜,这是我校首个学生社团获得此项荣誉。

经济总协会紧密结合学院开设专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学科特色,以“科研、竞赛、实践”为三大抓手,组织开展学术科研培训、创新创业和学科类竞赛指导,组织同学参与社会调研、志愿服务等实践,全面提升同学的学术科研和实践能力。经济总协会不断探索将项目品牌化,协会2个项目分别获评校“精品项目”“品牌活动”,其中“经小科”学术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成功立项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品牌项目。

                                             
    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活力社团”荣誉的获得,是我院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协会将持续推进学术科研服务,挖掘培育更多优质项目,助力打造全国百强社团,再创新的佳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召开教师“生活-工作-学习”沟通交流会

下一条:献礼二十大,艺起向未来——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学生线上联谊活动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