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献礼二十大,艺起向未来——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学生线上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作者:学团办编辑:黄明君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美育人,以美培元,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美的舞台,11月24日晚,经济学院“献礼二十大,艺起向未来”个人才艺展示活动在钉钉直播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23支队伍参赛,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直播。

 此次活动以展现爱国、青春、奋进为主要内容,23支参赛队伍围绕主题精心准备,以舞蹈、合唱、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直播间师生们互动激烈,热情的欢呼与鼓励未曾间断,氛围极其热烈。

  学院也用心为参赛选手和观众们准备了口罩、肥皂、方便面等生活日用品作为抽奖小礼品,制作了温馨的感谢卡,这为疫坚  

持的全体师生增添了丝丝温暖,也鼓励同学们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更有效缓解了疫情下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心理压力,引导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中,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积极抗疫!  

 

 

 

上一条:【喜报】我院经济总协会获评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活力社团”荣誉称号

下一条:同心抗疫,青春有我——经济学院22级经济学类二班开展线上音乐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