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青春有我——经济学院22级经济学类二班开展线上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作者:学团办编辑:黄明君浏览量:

为传播抗疫正能量,为防疫生活充电赋能,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基础上,11月12日晚上8点,经济学院22级经济学类二班开展了“同心抗疫,青春有我”线上音乐会。

本次线上音乐会开展前,22级经济学类二班班委团队在班级进行了发掘和酝酿,随后采取了主动自愿演唱的方式,充分调动同学线上互动积极性。“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线上音乐会在一首《最美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同学和老师们通过吉他弹唱,清唱,合唱等形式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单里除了有《十年》《好想爱这个世界啊》等流行歌曲,也包括了《南山南》、《玫瑰》等民谣,更有同学用戏曲唱腔演绎了《辞九门回忆》等国风歌曲。动听的歌曲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热闹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位观众,也吸引了学院师生同学的参与,大家踊跃互动,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在音乐会开展的同时,班级辅导员杨超老师也在互动过程中和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分享了学校师生志愿者以抗疫为己任,以校为家的图像影像,坚定了同学们同心抗疫、守护家园的决心。音乐会最后,全班同学打开视频,一起合唱了《最初的梦想》,歌声传递着温暖和感动,鼓舞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

疫情终将散去,静待春暖花开。此次线上音乐会有效传播了班级正能量,用行动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展示了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精神理念。

 

 

 

 

 

 

上一条:献礼二十大,艺起向未来——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学生线上联谊活动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青春骨干齐凝聚,奋进担当向未来——我院学生骨干联席会顺利开展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