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习二十大】青春骨干齐凝聚,奋进担当向未来——我院学生骨干联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作者:学团办编辑:黄明君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效率,建设优良院风学风。11月4日中午,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骨干联席会”在1301教室召开。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组织骨干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廉熙主持。

会上,胡廉熙同学回顾了开学以来各班、组织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团总支学生会与各班级工作的关联性,总结了学生组织与班级协调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法,鼓励大家坚持初心,时刻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以身作则,树立榜样。

随后,2021级经济一班团支书李勐旭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他谈到,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新思想,在工作中牢记团队意识、担当意识,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会议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团总支学生会收集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梳理和反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骨干是学院灵魂的代表,将全体学生骨干团结在一起交流工作是学生工作模式的一个创新和突破,对各位骨干不仅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有助于增强班级、组织间的凝聚力,让各组织、班级间的工作更有效率、更有特色!

 

上一条:同心抗疫,青春有我——经济学院22级经济学类二班开展线上音乐会

下一条:逐梦青春,职击未来|经济学院2022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