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喜报】我院教师在2022年“双城青才校园先锋”典型选树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作者:学团办编辑:项雨欣浏览量:

 近日,2022年“双城青才校园先锋”典型选树活动评优结果在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式暨“双城青才校园先锋”颁奖礼上公布,专职教师罗胤晨获评“培育高尚品格先锋”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四川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对促进先进人才建设起重大作用。我院青年师生应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展示新时代川渝青年师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济学院专业认知教育暨优秀学生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书香抗疫•名师为伴”|第十二期云端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