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经济学院专业认知教育暨优秀学生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作者:学团办编辑:项雨欣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专业认知水平、增强专业认同感,2022年9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级、2020级专升本新生的专业认知教育暨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院长李红平、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优秀学长学姐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班辅导员老师主持。

为了更好地引导、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学院邀请了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及已毕业的优秀校友代表,结合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分享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实践、就业等经历,他们每一位成长经历都很催人奋进,给新生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随后,各教研室老师 对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课程学习安排、专业实践、专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诉了学生专业培养的是应用复合型人才,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多参与专业实习实践、参加学科竞赛、考取行业资格 证书,努力提升自己的社会竞争力。

疫情下,同学们短暂时间内不能参与线下教 学,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使用和适应线上教学,各教研室老师就常用的雨课堂、钉钉等线上教学的软件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提醒同学认真听课,按时签到,上课积极回答问题。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图书馆开放时间、考研如何准备、考取行业资格证书有哪些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也就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我院深入开展“走出去、请进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2022年“双城青才校园先锋”典型选树活动中获奖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