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作者:蔡余会编辑:杨诗柔浏览量:

  为响应党培养优秀党员的号召,经济学院于10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在教学楼1503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该会到场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老师,经济学院党团办主任左小容老师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思敏老师,经济学院专职辅导余灵爽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内容是围绕杨钧澜、周润星两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会议开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预备党员杨钧澜上台发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高雪莲同志、余灵爽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报告杨钧澜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她的群众代表也进行了阐述。经过投票、唱票环节,大会认为,杨钧澜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其次是周润星同志按如上流程进行。最后,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钧澜、周润星两名同志成为中共党员。  

    会议宣布后,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经济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为党奉献!  

 

 

 

 

 

 

 

 

 

 

 

 

 

 

 

 

 

 

 

 

 

 

 

 

 

 

 

 

 

 

 

 

上一条:贯彻党的指示,凝聚精神力量

下一条:迈向新征程,宣扬新思想——经济学院宣讲团试讲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