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贯彻党的指示,凝聚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作者:帅棋编辑:伍芮浏览量:

 

 20211027日下午1310分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党组织生活会在教学楼1503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是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老师,经济学院学团办主任左小容老师,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思敏老师,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余灵爽老师。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指示,激发和凝聚学生党支部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是四个伟大成就,见证百年辉煌历程。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成为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纽带。二是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引前行的方向。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郑老师发表讲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要求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