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副校长沈民走进经济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作者:学团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10:30,副校长沈民教授在教学楼1612教室为经济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此次宣讲会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担任。  

 

 

会上,沈校长围绕“中国环境保护对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承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绩和加大环境保护的举措”、“立足区域,服务区域,生态文明建设如何做”三方面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理论。

校长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刻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九个必须”,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基本遵循。        

最后,沈校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思想深刻表明了中国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大国的责任担当,这种责任担当也是每一个教师和学生应具备和践行的。 希望每老师将这种负责任的态度体现在教育教学改革中、体现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也希望每学生将这种负责任的精神体现在个人专业知识的夯实、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方面,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经济学院宣讲团成立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