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济学院宣讲团成立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作者:学团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搭建做奉献、受教育、长才干的实践平台。我院特成立“经济学院宣讲团”。于2021年10月13日中午12:30,在1317教室开展了经济学院宣讲团成立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学团办老师出席会议,宣讲团成员及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宛芯主持。

 成立大会开始,由高雪莲书记发表讲话并宣布经济学院宣讲团成立。高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应将马克思主义思想贯穿到学习、工作中,珍惜大学美好生活,奋力拼搏,不负韶华!


   紧接着团总支书记左小容老师围绕宣讲团成立的背景、内容、目的和意义对宣讲团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并就宣讲团的
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并对宣讲团成员作出要求,提出希望:我们要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不断锤炼自身思想意识,争做能吃大苦·做大事·担大任的优秀人才!

     

   随后宣讲团成员代表王俊尧同学进行发言,她承诺将秉承责任、热爱和奉献的宗旨,脚踏实地做出成绩,做出榜样!她坚信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生逢盛世应当不负盛世,千千万万拼搏奋斗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必将书写更新更美的华章!


    束后,宣讲团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学生党员李邓辉同志分享了心得,表示接下来会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和小组成员一起收集素材准备宣讲材料,为宣讲团成员做好示范,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宣讲团成员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明白了加入宣讲团的重要意义,清晰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加入宣讲团的信心和决定,为打造经济学院宣讲团志愿服务品牌起到了良好的开端
!定能长风破浪,必能直挂云帆!

 

 

 

上一条:副校长沈民走进经济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