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许小苍教授来我校作“国际SSCI/SCI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作者: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为提升我校教学科研人员基本学术素养,我校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半在教学楼智慧教室1220展开了“国际SSCI/SCI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讲座,重庆工商大学许小苍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开始前许小苍教授提出了两个疑问,我们为什么要想国外期刊投稿?英语不太好=写不出国际SSCI论文?紧接着许教授便从什么是SSCI、SCI开始了本次讲座。许教授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从SSCI论文写作的一般框架和SSCI投稿与修改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许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他对SSCI/SCI论文的框架,写作的方法,投稿中的技巧,让聆听讲座的教师深受启发。在和老师们的交流中,许教授也分享了相当多的发表SSCI/SCI论文时比较好的途径以及注意事项,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国际SSCI/SCI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开阔了教师论文写作的视野,拓宽了教师写作论文的思路,为教师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高教师的论文撰写能力和投稿命中率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重庆工业发展历史演进与愿景

下一条:我院《御风而上-征战智慧零售》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讲座时间 2019-12-05 14:30:00 讲座地点 教学楼智慧教室1220
主讲人 许小苍教授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