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邀请重庆应龙娱乐互动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作者:学团办编辑:周泓屹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我院邀请重庆应龙娱乐互动有限公司胡昕总经理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与我院学团办主任蔡婷、专职辅导员朱明东参与洽谈。

会上,蔡婷老师对胡昕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规模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胡昕总经理对重庆应龙娱乐互动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经营范围、用人需求等进行介绍,同时,对企业近期的产品研发情况进行分享和展示。随后,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并表示希望不断加强企业和学校的联系,协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升校企人才供需匹配度,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有效促进了校企对接,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拓宽了学生就业实习渠道,为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