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作者:编辑:刘羽嘉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推进贯通学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实现学院就业提质增效。3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行政楼2315办公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学团办主任蔡婷以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莉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当前班级就业工作详细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阻力及解决思路相互交流讨论。

最后,刘莉书记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注意就业工作推进的方式方法,压实就业各环节,确保工作有效性。对此,需识别同学的诉求,进行精准化就业服务,她指出,要充分发挥论文指导老师与辅导员的联动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班委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实现对同学多方面提供就业服务和指导。

此次就业工作例会的召开,为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开拓了就业工作思路,明确了任务,为推动贯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注入新动能。

上一条:经济学院邀请重庆应龙娱乐互动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巩牢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宿舍——经济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