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经济总协会项目获得重庆市“十佳团学工作品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作者:综合办编辑:黄明君浏览量:

2022年3月,由团市委、市学联联合开展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工作,经校内初评、市级复评,我院经济总协会“‘汇聚学术资源,创立学术典范’学术科技平台建设”项目成功获得立项,项目遴选评估通过,于12月11日开展线上答辩,被评选为2022年重庆市高校“十佳团学工作品牌”,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此次奖项激发了我校团学品牌建设工作活力,有助于提高协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并扩大品牌影响力。未来,经济总协会将继续在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经济学院团总支及各教研室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继续把项目品牌做深做实,培育更多优秀的学生,不断丰富社团学术成果,助力打造全国百强社团,再创新的佳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2022-2023-2选用教材审查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召开教师“生活-工作-学习”沟通交流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