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国考选调科普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作者:学团办编辑:黄明君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要求,做好毕业生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11月3日中午,经济学院2020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规划指导讲座在教学楼1306教室举行经济学院李红平院长、党总支刘莉书记、万学教育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蒋世伟先生2020级辅导员老师及10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考研视频,激发了同学们为理想奋斗的激情和动力2020级贸易经济班冯云祥代表备战同学进行了发言,表明了考研决心,鼓舞了人心。随后,刘莉书记鼓励同学们从努力、坚持和方法三个维度做好考研协调李红平院长围绕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怎样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三个问题进行分享

动员会后,万学教育重庆分分公司总经理、十余年资深辅导专家蒋世伟先生为同学做考研规划指导,并祝愿经济学院2022年考研工作取得新佳绩。

 

上一条:逐梦青春,职击未来|经济学院2022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唇枪舌战论天下,辩论育人看重财——经济学院第十七届“思在杯”新生辩论赛顺利开展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