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经济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作者:综合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指导推动学院发展建设,2022年10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莉同志主持。
 

会上,教师党员左小容同志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游韵、左小容、余灵爽、游登贵四位同志分别从教学科研、团学工作、学生工作、自身成长分享了学习体会。

刘莉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汁原味学、要结合院情学、要形成主动自觉学习氛围,在深学悟透、实践应用上有所体现。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院长李红平同志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产教融合、学科专业建设三个方面踏实进取、努力奋斗,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整体跃升,增强学生的满意度、获得感、成就感。    

学院学术带头人刘成杰教授为全体教师作了主题学习分享,认为全体教师要深学悟透、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建设发展落地生效。要将个人目标融入国家目标,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意蕴深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我们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关键位置,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拓宽格局,加快培养高质量应用型经济人才,适应和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以二十大精神指引课堂教学——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