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100年栉风沐雨 如期而至|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作者:学团办编辑:杨诗柔浏览量:

5月10日上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54名学生党员、团干部、团员代表在教学楼1613教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学院其余团员学生通过寝室集中或自主观看直播回放进行学习。其目的在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奋勇向前。会议引发了同学们的烈讨论。

宋枢骋同学谈道“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青春播洒实现中国梦路上

吴金睿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中国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党的领导才不断看到历史洪流里的亮光。我们是建设祖国未来的栋梁,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我们应该永远相信党的领导,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魏依偌同学表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指引方向,凝聚伟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激励着共青团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丰富了共青团员的精神世界,让我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更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前行。”

此次学习会议激励着广大青年奋勇向前,大家深刻意识到,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沈民副校长深入学院开展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