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动态

【喜报】经济学院2018级周润星同学斩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作者:学团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10月14日,重庆财经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2018级经济一班周润星同学基础分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在本次答辩中获胜。

 


   本次共有9名国奖候选人答辩,最终根据基础分和答辩分两部分加权取分排名前六名荣获国奖。周润星同学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也发挥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学习成绩在班上一直稳居第一,积极带队参加各种比赛学科竞赛,获市级及其以上奖项和荣誉10项。科研方面,作为一名学生科研助理,阅读大量文献、学习并掌握各种软件的使用,完成文献综述1篇,撰写研究报告1份。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友爱,所带班级参赛获奖率达45%,获奖学金人数达67%。  

     
      周润星最终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斩获国奖,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够收获成功,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靠着你的勤奋,就会站在那成功的金顶,傲然挺立!  

 

上一条:扬鞭职场 展翅翱翔|重庆财经学院第九届“重财新锐”全真职场模拟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报】经济学院在重庆市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