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校学报《融智》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作者:经济学院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融智》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重庆财经学院主办、重庆市新闻出版局批准,面向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免费赠阅的学术型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现公开征稿:  

 一、征稿范围  

 《融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财经高校产教融合探索,刊载经济学、管理学领域原创性理论研究成果、决策咨询建议、行业观察报告、管理教学案例等,重点关注行业发展、产教融合、社会治理、教育改革的热点、焦点问题。  

 二、开设栏目

 《融智》设有党建思政、产教融合、管理案例、高教争鸣、理论前沿、区域发展、社会治理、行业服务、人文天地等栏目。  

 三、稿件要求

 (一)理论研究类稿件。每篇不低于6000字左右(含包括摘要和关键词、注释、表格、图片等内容)。特别优秀的稿件适度放宽,但总字数应在10000字以内。  

 (二)应用研究类稿件。每篇5000字左右(包含摘要、关键词等内容)。稿件力求突出问题导向性、选题应用性、举措可行性和表达简洁性。  

 四、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发送至cqrzxb@126.com,邮件主题为“《融智》投稿+姓名”。

 五、稿件格式  

 参照《融智》排版格式与书写要求(具体参见往期介绍)。  

 六、其他事项    

 凡投递至《融智》编辑部的稿件应是没有公开发表且无知识产权纠纷的最新成果。凡被刊登的稿件即付稿酬。根据本刊出版周期,一般在3-6个月内回复是否采用稿件。

上一条:重财大讲堂·财经论道(第八讲)学术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许小苍教授来我校作“国际SSCI/SCI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讲座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