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经济学教学团队开展期中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作者:综合办编辑:叶玉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谋化团队未来的发展,及时了解课程运行情况,2023年5月23日下午,经济学团队在智慧教室1220举行了期中教学活动,参与此次期中教学活动的有:经济学院院长李红平、经济学教学团队首席教授李政军以及团队全体成员。

首先,李红平院长向团队宣布了由刘春兰老师、李星林老师接任团队队长和副队长,并对潘曦老师卸任团队队长的原因做了相关说明;同时李红平院长就学院目前的情况做了简单的说明,告诉老师们任何时候不能否认学院对老师的培养,以及自己以前所做的努力,告诫团队队员无论外在环境怎样变化,团队活动仍将继续开展。

随后,李政军教授就团队未来如何发展提出了10条建设方向,并提醒团员们:团队取得的系列成果是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获得的,但我们的发展不能滞步,老师们成长自己才是最关键的。

最后,《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学原理》三门课程课程组组长,就本学期课程运行、教学中优秀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汇报,李政军教授针对三门课程组提出的问题分别与老师们进行详细的讨论。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重庆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吴华安带队深入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实践教学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