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贸易经济教研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5次教研室活动--2016级毕业实习组织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作者: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毕业实习是大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根据人才培养需要设置的、各专业学生必修的集中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学生在教师指导下通过其亲身体验、自主动手完成的教学过程,为了保证2016级毕业实习顺利进行,2019年10月,贸易经济教研室全体老师多次开会讨论实习流程、实习方式、学生分配、实习指导等内容。2019年11月7日,贸经教研室全体老师召开了毕业实习组织大会,教研室全体老师及2016级贸经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就实习流程、实习方式、对指导老师的要求以及对学生的要求四个方面着重说明。唐燕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全系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这一年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随后,教研室所有指导老师针对如何顺利开展2016级贸经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上一条:贸易经济教研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6次教研室活动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