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贸易经济教研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6次教研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作者: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2019年11月17日,贸易经济教研室各位老师召开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第6次例会。会议由唐燕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会,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在线课程结题准备和本次贸经专业评估两项议程展开讨论。

首先,由唐燕老师汇报在线课程建设情况,主要汇报各位老师在线视频录制情况和学校针对项目的结题要求。教研室各位老师进行了视频录制中的经验交流和问题讨论,并明确了在线课程的在线运行计划,初步形成了课程运行步骤。其次,为了深入贯彻并执行教务处〔2019〕66号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唐燕老师向各位教研室老师传到本次文件的主要工作任务。教研室全体老师开展本次专业评估的相关工作分工安排,并积极讨论本次专业评估中关于2019年相关专业建设中的改进内容。会议中,已初步形成方案,并分配好工作,下一步将按照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赴重庆外语外事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贸易经济教研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5次教研室活动--2016级毕业实习组织大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