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重庆工商大学李勇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作者: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14:30,重庆工商大学李勇教授莅临我校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就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学位建设和经济统计学、数字经济专业建设指导工作。副校长沈民教授、经济学院经统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红平主持。  

 李勇教授立足我校新财经和产教融合特色发展道路,结合应用统计专硕和经济统计学、数字经济专业特点,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特色、加强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如何让学界专家深入了解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通过专业竞赛提升影响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教师聆听了李勇教授的内容,纷纷抛出了相关问题进行请教,李勇教授都做出精彩回应。同时,李勇教授用亲身经历引导和鼓励经统教研室全体教师要站位高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  

 会上,副校长沈民教授为李勇教授颁发聘书,并希望经统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李勇教授的指导下,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增强自身综合能力和水平,推动经济统计学专业建设,助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我校经济学教学团队三年建设期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空中座谈提建议,建议反馈到堂上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