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经济学教学团队顺利举办首届年终总结暨嘉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作者: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我校经济学教学团队成立至今已一年,一年中开展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融智育人”系列读书会、“融智育人”系列讲座、教学基本功比赛等活动,也取得了成果突破。故此,由李政军教授提议,在2019年1月16日下午举办了首届年终总结及嘉奖活动,梳理2018年的工作历程,嘉奖优秀成果及个人,并对2019年团队建设做出展望。经济学教学团队首席教授李政军、经济学院副院长李红平,及经济学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吴华安副校长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对活动作致辞。吴校长对李教授这一年多对经济学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对团队建设这一年的初步成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最后对团队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活动由杨麒渊老师主持,共五项议程,分别是团队建设年终总结、点滴时刻分享、嘉奖表彰、李政军教授评述、李红平院长寄语。首先,经济学教学团队队长潘曦老师代表团队进行了年终总结发言,主要从团队目标与精神、建设举措与成果、个体成长、2019年计划安排四方面对团队一年建设情况做梳理,重申了团队目标“融智育人”与团队精神“专业、规范、特色、卓越”的重要性,并以时间轴方式回顾了十项大事记,整理了五项初步成果,最后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

在团队成员点滴时刻分享环节,彭子洋老师以“申报教改项目的白天黑夜”为主题,讲述了废寝忘食的三天两夜经历,项目申报书修改过程后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感慨以及教改项目申报效果;李扬杰老师以“微课比赛的点点滴滴”为主题,通过对参加微课比赛的前期准备阶段、中期选拔阶段、后期市级参赛阶段的总结,和团队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唐燕老师以“团队培训学习那个星期”为主题,表达了自己对团队的印象,分享自己的培训记忆并对自身进行反思和展望;胡欣老师以“读书讨论的美好时光”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他们小组在读书讨论过程中的快乐与收获。

上一条:空中座谈提建议,建议反馈到堂上

下一条:经济学教学团队开展在线课程建设讨论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