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经济系第十一周组织三场教学观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2日作者:编辑:jjxyadmin99浏览量:

(经济系江姝)为了加强专业教师间的教学艺术交流,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经济于第十一周分教研室举行了三场教学观摩课。本次教学交流观摩课,分别是贸易经济教研室由陈正伟教授主讲、国贸教研室由杨军教授主讲、经济学教研室由刘晓琴老师主讲,各教研室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观摩课各主讲教师课程讲授重点突出,层次清楚,语言表述清晰,能围绕教学专题进行启发式的教学。课堂秩序井然,纪律良好。课程结束后,听课教师与授课教师就授课方式与效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教学活动,是在教研室教师相互听课基础上的一次集中的公开教学交流活动。对于促进专业教师间的教学方式与艺术的交流,提升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都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经济学教学团队召开三年建设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经济系2010级贸易经济专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