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经济系2010级贸易经济专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2日作者:编辑:jjxyadmin99浏览量:

经济系记者陈光蕾)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对于就业方向更加明晰,2013年3月22日,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经济系李德中、冉光波老师组织2010级贸易经济专业学生参观楼盘,进行实地学习。

在李老师和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恒基翔龙、金茂·珑悦、力帆·枫樾、双远·动力国际四个楼盘。参盘期间,楼盘置业顾问热情的向大家介绍,同学们从交通位置、户型设计、容积率、物业管理等方面详细的了解了各个楼盘信息。此外,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大家到样板间进行观看,更详尽的看到楼房的全貌。在了解楼盘信息的同时,大家积极地向置业顾问进行提问,不少同学提到自己日后的就业,怎样做好一名置业顾问,怎样和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为了自己的目标现在还需具备什么能力。对于同学们的提问,楼盘置业顾问一一进行解答。其中,力帆·枫樾楼盘的置业顾问告诉大家:理论都是做的成功的人总结出来的,对于实践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想要做好,必须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他的话引起大家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更加扎实的学习理论知识。

通过对楼盘进行参观,实地了解楼市信息,大家在一定程度上对于自己专业定位和就业目标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希望大家能够进行总结、查漏补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合理进行职业规划,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上一条:我校经济学教学团队召开三年建设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经济系各专业召开2009级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