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面向全国招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作者: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国圣编辑:黄明君浏览量:

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11月10日发布公告,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批准同意,即日起面向全国、全市社科力量,组织开展“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专项研究。

本次专项研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设有15个重大选题。立项课题纳入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资助金额15-20万元/个。每个项目的申请人只能为1人,只能申请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本课题组的成员。

全国范围内的高等院校、党校(行政学院)、社科院等科研院所和实际工作部门的社科研究人员均可作为申请人,申报相关课题项目。项目申请人须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须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科研力量和深厚学术积累,设有专门负责科研管理的职能部门,具备相关项目研究和管理的能力和条件。

本次专项研究实行线下申报。申报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2月15日。除特别规定外,按有关管理办法进行结项。有意者,请登录重庆市社科联官方网站(https://www.cqskl.com/ch/index.html)“规划评奖”栏目,查阅申报公告、选题指南,下载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汇总表等,申报相关课题。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2年职称申报推荐公示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