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作者:学团办编辑:封帆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打通学生进入社会大课堂的“最后一公里”。37日上午1030,在行政楼2315办公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学团办主任蔡婷以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莉书记通报了各毕业班的就业情况,并对就业工作做统筹部署及安排,强调了各项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及时更新就业工作台账,做好就业困难生的帮扶工作,落实就业例会制度。接着,各毕业班辅导员对当前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分析与汇报,以及明确各班后续就业工作推进计划。

随后,各位老师对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一是,需要尽早和同学分析就业形势,协助同学做好就业规划,树立就业目标。二是,根据班情制定详细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就业工作推进要求。三是,从生活学习等多方面倾听同学就业诉求,做好相关保障。

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深做实,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学院走访多家企业交流访问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经济学院党员服务站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