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习二十大】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作者:学团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0月27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423教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超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超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进行了领学。她提到,希望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党员服务站张磊同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内容包括“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他号召各位党员应与时代同频共振,将学习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全体党员踊跃参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问答,党员们纷纷抢答,也同步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检验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理论成果,有效引导了支部党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唇枪舌战论天下,辩论育人看重财——经济学院第十七届“思在杯”新生辩论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以二十大精神指引课堂教学——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