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真诚服务 筑牢防线 |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作者:易芷西、唐瑶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返校7天闭环管理的师生员工在教学楼大厅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此次检测人数13000余人,经济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10余名教师党员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共同助力此项工作。            

中午13:00,经济学院党总支刘莉书记带队教师党员志愿者达到核酸检测点,并接受医护人员的培训。在了解采样点区域划分、熟悉检测工作流程后,迅速组织学生开展核酸检测。有的志愿者充当信息采集员,有的负责维持秩序,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认真把控核酸检测的每一个环节。                    

持续5个小时的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结束,比预计时间提前了近2个小时。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用真诚的服务温暖着学生。志愿者工作结束后,刘莉书记强调疫情下,学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扎实筑牢疫情防线。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经济学院师生党员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表示:深学悟透报告内涵 踔厉奋发开创新局

下一条:我院开展《宏观经济学》“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