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新突破:我院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作者:综合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日前,《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重庆市教学成果奖励的决定》(渝府发〔2022〕28号)印发,学校2项成果获得2021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我院教学成果《从“三角形”到“三棱锥”:民办本科高校首席教授制教学系统构建与实施》荣获二等奖,有力推动学校在该奖项上的突破。

近年来,我院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品行素养优、理论基础实、专业本领硬、学习能力强、沟通合作易的“五优”应用型经济人才。学院聚焦产教融合、师资引培、课程改革、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探索与实践,形成和积淀了一批具有财经特色和优势的成果和经验。

我院省部级教学成果奖获奖等级的突破,既是学校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系统规划、统筹部署、精心指导的成果展现,更是为学院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基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更大活力。学院将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学习、借鉴、运用先进的教育教学改革理念和经验,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5项国家级奖项

下一条:“书香抗疫•名师为伴”|第十二期云端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