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作者:经济学院学团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29日下午17:30,我院团总支书记左小容、青马工程学员黄娟两位宣讲团成员在教学楼1411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专职辅导员余灵爽、郑思敏老师,第十四、十五两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左小容老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寄望,对广大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提升思想意识;二是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要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

                             

 青马工程学员黄娟宣讲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员,我们青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过此次宣讲,让我院团总支 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青年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大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但仍坚定信心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持续为党和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宣讲团成立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被认定为2021年市级试点虚拟教研室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