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经济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作者:学团办编辑:项雨欣浏览量:

期末临近年末岁初,平安夜、圣诞节、新年夜及元旦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三夜”“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院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12月23日,我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2315办公室召开了学“三夜”“两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所有辅导员老师就安全稳定工作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法制观念、安全意识的教育,并及时掌握学生“三夜、两节”期间的出行动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元旦返校要求。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在节日期间加强值班,深入学生寝室,关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会议特别强调,加强学生期末考试期间考风考纪的教育、督促学生做好期末复习,诚信参加考试。学生的事无小事,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