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我院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作者: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创业、就业指导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学习。12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举办的“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在教学楼1507成功举行,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是经济学院2013级经济学专业的优秀校友黄体越。综合办副主任夏文瑞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黄体越针对大学生创业的基本需求,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介绍了商业模式的概念、构成要素、层次标准,并结合优秀案例进行了分析,随后向大家展示了目前自己的创业项目,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她建议同学们,要在大学四年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个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黄体越的分享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极具说服力,在场师生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分享会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更多的人去思考自己的选择,去品味自己的人生,去再看一眼自己脚下的路。努力拼搏,明天坐在台上的就是你!只要你想,成功便可以复制。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