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经济学院师生党员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表示:深学悟透报告内涵 踔厉奋发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作者:综合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旨报告。当天,经济学院党总支以各种形式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大会开幕实况,大家深感振奋。

新征程新目标。开幕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报告的内涵深刻、意蕴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作为学校基础学科支撑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高校教育教学的研究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开创新局,在服务人才培养繁荣发展,培养时代需要的应用型、融合型人才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