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 经济学院师生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作者:学团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当前疫情变化莫测,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10月24日,经济学院组织10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师生志愿者们早早就到操场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上午9点,学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等候和依次扫码登记,各检测点采样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教师志愿者在检测通道仔细扫取学生的健康码,并一一核对学生的个人信息,确保信息无误。在遇到有弹窗的同学耐心解答检测流程。天气已经转凉,学生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坚持让学校的防疫线更加牢固

我们相信,在每个人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结束,我们也终将取得胜利。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血脉信仰——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下一条:防疫责任重,你我共行动 | 经济学院师生志愿者共同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