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防疫责任重,你我共行动 | 经济学院师生志愿者共同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作者:学团办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当下疫情变化多端,形势严峻。为响应抗疫号召,落实防疫工作的开展,1012日下午,我校在操场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济学院的老师们和志愿者们抗疫热情依旧,早早来到操场接受工作培训,随即各就各位,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同学们分批有序入场,并安静排队等候。

“大白们”有条不紊且高效地对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整个核酸检测过程科学高效有序,同学们也积极地配合,共同为校园防疫工作助力。

天气逐渐转凉,但抗疫热情不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以你我抗疫之热情,共筑校园防疫健康线。

 

 

 

 

 

 

 

上一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 经济学院师生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真诚服务 筑牢防线 |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