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动态

第七届“融智新锐”全真模拟职场大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作者: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为加深同学们对职场的了解度,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2019年11月22日19:00,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第七届“融智新锐”全真模拟职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市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渝南区人事经理王晓梅、重庆市渝中区心田花开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赵雅欣、重庆市巴南区就业服务管理局流动人才服务科科长陈伟、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办副主任梁建良、招生就业处刘朝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讯飞人工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云、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李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转花、金融学院党总副书记陈萍、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乐晓勇、金融学院副院长贺晗、物流工程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刘有沛、经济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夏文瑞、金融学院学团办主任于成江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分三轮,实行淘汰制,八名选手从一开始的一百余名参赛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经过自我介绍、求职演说、情景模拟等流程,八名选手充分展示出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能力、优秀的职业操守以及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评委老师从理论知识和实践环节对选手进行了应聘面试环节的考察,不仅让选手获得一次实战性的考验,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院2017级经济一班叶静涛勇夺本次大赛桂冠。

最后重庆市渝中区心田花开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赵雅欣老师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在评委点评中提到“一次真正的职场规划就是一次认真的自我审慎的过程”并引用诗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鼓励在场的每位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融智新锐”全真模拟职场大赛为参赛选手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拉近在校大学生与职场的距离,引发大家对职场的深思,激发大家学习面试技巧的热情。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叶静涛

二等奖:王影

三等奖:黄何倩

优秀奖:李睿岚、张谨薇、王丹、谭学芳、黎红

最佳创意奖:黄何倩

 

 

上一条:第四届“青春集结号”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