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动态

我院学生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作者:张华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

 5.29-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经济学院胡春丽组《大学生对在线课程的使用现状及问题改进研究——以重庆市本科生为例》和代群慧组《“小萌宠,大经济”——关于重庆市宠物市场发展现状与需求分析》都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另外有4支队伍荣获市级二等奖(详见下表1)。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本届比赛包括理论知识网考、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海峡两岸总决赛五个环节。这是我校第五次组织参与该比赛。

表1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等级

大学生对在线课程的使用现状及问题改进研究——以重庆市本科生为例

胡春丽、徐顺林、周润星

张华

国家级三等奖

“小萌宠,大经济”——关于重庆市宠物市场发展现状与需求分析

代群慧、范雪、许璐娜、常春林、邓宇曼

邓霞

国家级三等奖

中国茶叶市场发展现状及需求分析

陆艳梅、李晓琼、蒋璐、张兰心、李好

游韵

市级二等奖

咖啡馆市场消费现状及消费需求分析——以重庆主城咖啡馆为例

谭鑫、邱雨、陈嘉欣、李寒梅、施朝行

王利娟

市级二等奖

重庆市大学生追星效应特征分析

张天宝、贺涛、杨竞嘉、赵倩倩、刘雪洁

伍度志

市级二等奖

社区电商的消费者满意度分析——以重庆市为例

李华、邹灵霞、李邓辉、熊丹

熊萍

市级二等奖

上一条:【​喜报】经济学院在重庆市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四届“青春集结号”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