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青春集结号”班级风采大赛“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作者:学团办编辑:杨诗柔浏览量:

 

 由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交流展示活动于2021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举行。我院与新媒体艺术学院联合承办的“青春集结号”班级风采大赛成功立项并参与展示交流答辩。

 “青春集结号”班级风采大赛经过五年来的建设和不断的完善,已经成为学校比较有影响力的团学品牌活动之一。活动覆盖面广,每一届新生班级全员参与,通过制定班级建设方案、舞台表演、班级考核等方式,凝聚班级力量展现班级风采,传播班级影响力的主要途径。将团支部建设融入到班级建设中,积极推进落实班团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展示活动于20211124日在重庆理工大学进行预答辩,接受专家组的评估,成功在培育的152个项目遴选的117个项目中进入最终答辩。

  2021124日,项目正式答辩在经济学院办公室通过腾讯会以线上举行,团总支书记左小容、经济学院主席团成员、新媒体艺术学院主席团成员参加了答辩。前期充分了扎实的活动总结材料,答辩人员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答辩过程非常顺利。经过专家评委们的检验,未来“青春集结号”班级风采大赛会举办得越来越有特色。

 

上一条:【喜报】经济学院学子荣获重庆市第三届电商直播活动金奖

下一条:【喜报】经济学院在重庆市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