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开展2022年寒假“云”家访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作者:经济学院学团办编辑:朱成席浏览量: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良好家校合作育人机制,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我院党总支书记刘莉领指导郑思敏、余灵爽、左小容等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在寒假期间通过电话、钉钉等形式家访了5位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学生,传递学校暖心关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刘莉书记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围绕家长最为关注的学生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职业规划、个人成长等方面,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学生及家长对学校教育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郑思敏老师耐心向家长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馈社会。家访过程中,刘莉书记为学生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

疫情期间通过“云”家访拉近了学校和家长、学生之间的距离,夯实了家校育人重要基石,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残奥会冠军事迹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展班级风采 抒爱国情怀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