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2020级专升本师生“云”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作者:学团办编辑:项雨欣浏览量:

 9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钉钉群举行了2020级专升本师生“云”见面会,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的认识。经济学院院长李红平、党总支书记刘莉、团总支书记左小容、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升本班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左小容老师主持。

会议在学院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李红平院长讲话,李院长对各位同学选择重庆财经学院,选择经济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从经济学院的历史发展与未来规划学院师资力量、学科体系学科优势、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李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专升本新生珍惜进入本科深造的机会,立足专业平台,迎接新挑战,力创新成绩;二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踊跃参加专业学科竞赛,努力赢得本科学习的大丰收。

随后,刘莉书记讲话,刘书记说到,一直以来,学院专升本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都十分优秀,欢迎各位同学加入经济学院的大家庭。随后刘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体系,学生组织架构及其各项职能。希望各位新同学在全新的起点秉承优良传统,怀揣梦想,不忘初心。尽快明确发展方向,脚踏实地,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在后续的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专业考证、就业、党团组织关系、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提问,各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会议在热络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校长吴华安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向阳同学第一作者在《调研世界》公开发表CSSCI级别期刊论文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