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重庆市巴南区统计制度方法改革课题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作者:学团办编辑:伍芮浏览量:

 11月11日,重庆市巴南区统计局委托课题专家组与我校经济学院课题组在学校行政楼2303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市巴南区统计制度方法改革课题的结题会议。经济学院院长李红平主持会议。李院长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委托课题的完成情况进行整体概述。

 

 课题组成员李梨、唐燕、马雨、伍度志、游韵五位老师分别对《数字经济统计监测研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统计体系研究——以巴南和温江为例》《生态环境统计监测指标体系研究》《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与评价》《“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监测评价体系研究》5个子课题向专家组进行详细阐述。专家组针对5个子课题从定位、结构、方法、指标、问题和对策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课题组接下来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子课题的相关内容,提升课题的数据质量,增强课题的资政价值。我校经济学院希望与重庆市巴南区统计局进入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校政合作向纵深发展,促使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校经济学教学团队启动期中教研活动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