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经济学院召开重庆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作者:梁彦博编辑:代钰琴浏览量:

5月24日晚,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经济学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经济学院院长李红平、经济学教学团队首席教授李政军、院长助理刘春兰及团队各课程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虚拟教研室负责人梁彦博主持。

会议围绕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举措、建设计划和近期主要任务展开。李红平院长首先就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发表了看法,并指出,虚拟教研室近期的主要任务是构建组织架构、制定虚拟教研室运行的基本制度框架和上传课程建设资源,并要求以后经济学团队活动的开展尽可能通过虚拟教研室平台进行。在随后的交流环节,院长助理刘春兰介绍了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共建虚拟教研室的情况。

最后,李政军教授作了总结发言。李教授指出,与兄弟高校合作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时,要注意探索和挖掘大家的共同兴趣点,吸引其他高校加入;同时,我们团队的老师,要在虚拟教研室的建设过程中,通过“干中学”的方式不断提升自己。

下一条:经济学院赴重庆外语外事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