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全面推进三全育人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作者:经济学院学团办编辑:项雨欣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新时代高校卓越育人工作水平,17日上午,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启动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华安主持。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龙国详细解读《重庆财经学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刻内涵、科学谋划实施路径、全面落实重点任务,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方面呈现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上,校团委书记夏文瑞、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唐立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敏、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润星分别分享了在课程思政育人、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育人、校企合作实践育人、科研团队育人等方面的做法和感悟。我院周润星同学讲述了她大学期间的科研经历,从申报学生科研助理的失败到成功,她用她的坚持和努力成功踏上了科研之路。在科研导师的培养和帮助下,她各方面能力都得到迅速提升,并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她的突出表现也得到了高度认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奖项。

 

 

 

 

下一条: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023-88968670 传真:023-88968669

  • 书记信箱:jjxysj@cqrz.edu.cn

  • 院长信箱:jjxyyz@cqrz.edu.cn